拍攝方案

Jacky&Lynn文定記錄@台中潮港城

婚禮記錄拍攝方案

在您的特別日子裡,我們的婚禮記錄拍攝方案可以記錄下珍貴的回憶。我們將捕捉您和您的伴侶之間的感情,並記錄下整個婚禮的每一個細節。我們會與您緊密合作,確保您的照片符合您的預期並展現您的獨特風格。無論是婚禮儀式、宴會、還是婚禮前的準備,我們都將記錄下這些瞬間,為您創造一個永恆的回憶。

家庭記錄寫真方案

我們的家庭記錄寫真方案是一個記錄您家庭生活中美好瞬間的絕佳選擇。我們將捕捉您和您的家人之間的互動,記錄下您的溫馨時刻和珍貴回憶。我們的拍攝地點可以是您家中或您選擇的任何地方。我們會與您一起設計您理想中的拍攝風格,讓您的照片真正反映出您和您家人的個性和風格。無論是全家福照片、親子照、還是家庭活動的照片,我們都能夠創造出永恆的回憶,讓您珍藏一生。

八德落雨松-名慧孕婦記錄

情侶記錄寫真方案

我們的戀人記錄寫真方案可以幫助您記錄下與您的伴侶之間的美好瞬間。我們會帶您到一些最美麗的場所,記錄下您和您的伴侶在這些場所的互動和感情。我們會與您一起設計您理想中的拍攝風格,讓您的照片真正反映出您和您的伴侶的個性和風格。無論是情侶照、婚紗照、還是記錄您和您的伴侶之間的特殊時刻,我們都會為您創造出永恆的回憶,讓您和您的伴侶永遠銘記這些美好的瞬間。

Scroll to Top